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April 19, 2010

      
祂引导,我跟随(下)

      上帝保护引领

我们请人代祷。有一个九十岁的姊妹寄来出埃及记廿三章廿节的经文:「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护你,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我们把它贴在冰箱上,因著这个提醒,我们在全球寻找不同的学校。我们在网路上填写申请表,寄到一所著名的学校,却发现他们根本没收到申请表。我们认为那是上帝关闭了这扇门。

      

同时,我们也看到台湾马礼逊美国学校的网站。我们愈读其异象声明,愈感到上帝似乎在鼓动我们。我们填表寄出两天后,就接到来自总校长的电话。在交谈中,我们愈发相信这是上帝要带我们去的地方。

      第二次挑战



      出发是个问题,但是,如何卖掉房子、打包行李,再度搬迁,又是另外一回事。从教研究生转换到教国中生,不知会怎么样?我们的房子一个礼拜就卖掉了,并且新屋主要在我上完大学最后一堂课的那天搬进来。我们带著父母的祝福和手中的护照,期待上帝在我们新的生命篇章中的计划。



      结语

      

在台中马礼逊学校三年之后,我们回顾上帝之手在我们生命中的带领,感到十分喜乐,因为祂的恩典在我们五十五岁时够用,正如我们在廿五岁时一样的够用。

      摘自 穆台德(Dr. Ted Moon) 著,余磊译 《
祂引导,我跟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