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April 12, 2010

      
祂引导,我跟随(上)

      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护你,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出廿三:20)



      在美国住了廿五年,内人与我预备好去上帝要带领我们去的地方。我们没有孩子、没有房子、教育完成,还有父母的祝福,我们愿意顺服上帝的呼召去海外。

      

第一次挑战

      

我们在韩国首尔国际学校任职八年,充满挑战与兴奋,我们完全期望在那里按著生涯规划,度完这一生。未料,上帝呼召我们回到美国的大学和研究所执教。从六年级的教师转任大学的教育部门主管,这是个好机会,也是项挑战。此后的十八年,那真是特别的权利,我能够训练教师,使他们有分于上帝的大使命。在大学任教期间,我有机会旅行,到许多不同的国家教导,返美时虽兴奋,但总觉马不停蹄,少有休息。在我心底,我自问:「上帝还会叫我做什么吗?」 



      寻找直到地极



      此时,我们年过五十,生活舒适,正在购屋、买车,并定期拜访亲人。我们相信上帝应该不会再叫我们搬家,若是要搬,当然是搬到离年事渐高的父母近一点的地方才是。然而,我们相信上帝带领我们再搬。我们开始在「耶路撒冷」(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寻找,然后,在「犹大全地和撒玛利亚」(附近地方)有其它工作机会,但我们意识到,上帝要我们寻找「直到地极」(美国本土之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