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April 5, 2010

      圣经故事比赛:天才表演



      当晚是班登英达卫理公会青年团契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圣经故事比赛(天才表演),这也是门训组第一次举办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是以各小组里的组员来进行比赛的,总共有五组的组别参加。那五组的组别就是 :~
      阿摩西+哈该。
      哈巴谷。
      俄巴底亚+七小福。
      约拿。
      马拉基。

      今晚的比赛也请来了四位评审,那就是:
      一,本堂的张牧师
      二,黄伟圻老师
      三,林娟姐妹
      四,祖威弟兄
      四位评审将会评每组表演的内容,演技和团队精神。内容占了30%,演技也占了30%,团队精神却占了40%, 所以总分是100%。每一组的表演时间将是10 分钟,但最长只能延迟多5分钟,也就说总共是10 到15分钟。

      表演题目:
      阿摩西+哈该~ 以斯帖。
      哈巴谷 ~ 喇合。
      俄巴底亚+七小福 ~ 诺亚造方舟。
      约拿 ~ 约拿书。
      玛拉基 ~ 玛拉基书。

      在比赛的前一星期,看到有些的组的组员们都很努力的在背剧本,有的组就在录音因以录音的方式来表达信息等等。这次的比赛显得每一组的人在事先都很努力的排练,很努力的将自己所拥有的才华和上帝所赐给各人不同的恩赐都表现了出来。我个人真的觉得很高兴因为大家都以一颗爱主的心将自己最好的,最完美的一切都展现给我们的上帝看,为主而表演,也很努力的将圣经里的信息都表达了出来,让看表演的人和自己有参与表演的人都对圣经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明白。

      在这次的比赛中,显得大家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做好。所以结果是:

      冠军 ~ 哈巴谷组。
      亚军 ~ 阿摩西+哈该组。
      季军 ~ 玛拉基组。

      其他两组(约拿组和俄巴底亚+七小福组)是安慰奖。

      我个人的感想:
      当晚(20/3/2010)的比赛,真的非常精彩也非常的好笑。它让我留下了一个很美好也很难忘的回忆。因这次这圣经故事比赛(天才表演)是我在信主以来第一次举办的节目,第一次做节目里的负责人,第一次筹备所有的一切。至于奖品,也是我第一次动手做,真的是我第一次做手工。其实在做奖品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做的很差,有的做到让我自己觉得很不喜欢,可能是因为自己第一次办的活动加上第一次动手做手工的关系所以对自己的要求也特别的高吧~ 所以,你们大家有福了,因为你们所拿的奖品是我第一次做的哦~ 要好好珍惜哦~ 希望我第一次做的手工 CD 和书签,你们大家都会喜欢。

      我真的觉得很感恩也很感谢上帝和班登英达里的每一位弟兄姐妹给了我这次的机会来服侍我的主,上帝。谢谢大家。特别也要感谢灵慧姐妹,因为她,我才能顺利地完成这次节目。若没有她的帮忙,当靠我自己是根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做完一切。所以我真的很感谢她在这事和我的学业上帮了我很多很多,更感谢主赐下这么好的恩典给我。让我能与她一起同工做主您的圣工。感谢主,阿门。

      在这次的比赛中,不知不觉地让我发现,原来我们的教会中既然隐藏了这么多的天才,这么会搞笑,会表演的人才。这让我真的觉得很意外也很惊喜。

      我个人也透过这次的天才表演让我自己能有机会好好反省自己并问自己,为何当初没发现到主在我们的教会中赐给了我们这么多的天才,主所赐的明明就摆在我们的面前或身边可为何我们就是听不到,摸不到更看不到 他们各自的恩赐呢?不过,我也很感恩,因为它,主让我看到了大家的才华,也让我学会了更加的珍惜大家。所以希望大家能好好应用上帝赐给你们的恩赐,将上帝所赐的一切都应用在上帝的身上,将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阿门。

      大家,加油!加油!将自己最好的献给我们亲爱的主吧!阿门。

      摘自 巧娜姐妹 • 整理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