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天开了!神的恩典在宜兰头城 

(下)

      福音队一行受到头城长老教会热情接待,王义雄牧师和教会长执同工及弟兄姊妹的关心祝福,超过我们所求所想;事实上,福音队出发前不久,牧师娘才因车祸离世,正是需要上帝恩典扶持的时候,但是王牧师仍然愿意接待福音队,让我们深感若不是上帝的恩典,实在很难做到,而这段时间宜兰地区的牧者、同工不断地安慰、鼓励、陪伴王牧师,看见基督身体的彼此相爱、互相扶持是如此真实,而王牧师也在车祸中受伤,导致两眼视力落差,除了身体需要恢复健康,更需要上帝的同在,求主记念、保守祂的仆人。

      今年福音队由何瑞峰传道带领再次来到宜兰,配搭头城长老教会关心、探访家庭,现在教会由陈永光牧师、师母接任牧会,王牧师退居在苏澳,仍以诗歌创作来荣耀神,愿主大大祝福,相信神要在宜兰头城施行拯救,正如使徒行传十八章九到十节写的:「夜间,主在异象中对保罗说:『不要怕,只管讲,不要闭口,有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手害你,因为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

      我们去探访一位九十岁的老人家,是黄埔军校出身的,从年轻开始为国家出生入死打仗,早年因著先总统蒋公之故听过福音,但没有真正的决志、受洗,这份信仰一直放在心中,直到福音队的弟兄姊妹跟他分享福音,告诉他上帝仍然爱他,要接纳他成为神的儿女时,这位老人家竟然痛哭了起来。当去年与王牧师探访他时,爷爷的耳朵还听得见,唸圣经也清楚,今年与陈牧师再去探望他,身体状况就差了一点,耳朵听不大清楚,眼睛也看不大明,但一听到是教会的牧者来了,就忙著起身要找圣经。感谢主!上帝的恩典使人能听信福音,也愿意回到神的家渴慕经历神!

      创世记廿八章十二至十九节写到雅各的经历,雅各 「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头顶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耶和华站在梯子以上,说:『我是耶和华-你祖亚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将你现在所躺卧之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你的后裔必像地上的尘沙那样多,必向东西南北开展;地上万族必因你和你的后裔得福。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那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雅各睡醒了,说:『耶和华真在这里,我竟不知道!』就惧怕,说:「这地方何等可畏!这不是别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门。」雅各清早起来,把所枕的石头立作柱子,浇油在上面。他就给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就是神殿的意思)」 是的!天开了,神的恩典在这里,愿神继续祝福头城的百姓,快快地悔改归向上帝,也要看见神的殿被建立起来,让许多得救的人进入神的教会。

      感谢上帝多年来使用华冈福音队为祂打美好的仗!盼望弟兄姊妹都是预备好被主使用的精兵,成为上帝恩典、祝福流通的管道,到耶稣所要我们去的各城、各地方,传扬福音、作主见证,求主带领我们靠主大大得胜!使人心归向神,教会兴起、发光,愿上帝得著祂当得的荣耀与尊崇!

      摘自 《天开了!神的恩典在宜兰头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