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面对劳苦愁烦人(下)

      ……3、 主里可以得到安息
      这是神的恩典。来到救主耶稣的面前就可以获得安息,神命定赐给我们这样的恩典。因为他愿意担当我们的罪和咒诅,使我们可以脱离罪和咒诅的辖制,得以获得自由,并享受神丰盛的祝福。正如下面经文所说:

      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赛30:15)。

      基督既为我们受了咒诅,就赎出我们脱离律法的咒诅(加3:13)。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23)。

      4、 有主可以使我们得安息
      这是神的主权。神悦纳好人,也不拒绝恶人。这是一个主权的问题。是否获得安息,不是人类起决定的作用,你想获得就获得。你想用什么方法获得就可以获得。而是神的主权,首先神赐给你,你才可以获得;其次只有神所赐给的,才是真正的安息。所以,神虽然愿意我们都获得安息,但决不允许罪的存在。正如下面经文所说:

      我就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来3:11)。

      你们起来去吧,这不是你们安息之所,因为污秽使人毁灭(弥迦书2:10)。

      5、 主同行才会享受安息
      这是神的约。神愿意人类与他同行,并多次立约。若保持在主里常有神所赐给的安息,有一个保障的途径,就是与神同行。即让圣灵驻在心里,带领你的生活,给予你帮助;让主成为你效法的榜样,立志学习他,长大成人,在爱中建立自己。正如下面经文所说:

      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太11:29)。

      我必亲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出33:14)。

      时间在不经意间滑过去了,大家绷紧的心弦释放了,蹙紧的眉头舒展了。"让我们在神的爱中建立自己"成为彼此共识的生活指南。也愿它成为你生活中的帮助。

      http://www.jidunet.cn/content/200705/0510245120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