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Sunday, October 9, 2011

      最珍贵的角落

         时光流逝,我到了吉隆坡这城市深造也已过了一年之久。轰然回首,当我看见自己在过去的岁月所留下的痕迹时,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感慨。走到今天,承载着的都是满满的恩典,不尽的祝福。若不是上帝一步一脚印的带领及保守之下,我想今日的我,也已不再是我。

         想当初来到这五花十色的地方时,对于这个城市的陌生使我产生戒备。我在想,要是一个不小心跌入了繁华背后的陷阱里,后果可是不堪设想。初来乍到,我也自然而然的对周遭的环境提高戒备,每天的生活过得战战兢兢的。幸好透过我的表姐婉琳姐妹的带领之下,我来到了班登英达青年团契,从此揭开了我在大学生涯中精彩的一篇。

         在团契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弟兄姐妹的热情及接纳。无论是在教会还是在学校,我处处都可以体会到那份令人振奋的关心及鼓励。大家在主内彼此扶持,互相提醒,也确实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去面对明天的种种挑战。不仅如此,我也在许多人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功课,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

          久而久之,我也渐渐的投入了事奉。多亏了诸位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教导,让我更加能够装备自己。无论是在灵命上,待人处事方面,都受益匪浅。由于自己本身是个学生,我也常常需要在学业及事奉之间挣扎。有时我深怕学业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但上帝让我看见事实并非如此。这一路走来,上帝一次又一次地试验我的信心,也一次又一次的证明祂永远是信实的上帝。祂让我明白只要我手做祂所喜悦的工,一心一意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祂必定将那出人意外的平安赐给我。就这样,我紧紧抓着这个应许,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努力去奋斗 --- 为了学业,为了事奉,也为了那永恒的福分。我深知道,一个没有上帝掌管的生活,就好比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不知何去何从,到最终只能随波逐流。遇见了班青,让我有机会对自己与上帝的关系做出反思。我学会完全的交托,不要去忧虑,因为凡事上帝都会牵我手走过。我也学习完全的顺服,不管情况看起来有多么的不合逻辑,因为上帝的智慧远远超越人的伦理。


         对我来说,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更加反映出我对上帝的依赖。我很感恩与班青相遇,也再一次的遇见那在我未出母腹就数算我日子的全能者。与班青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也将随着时光隧道烙印在我的生命当中,作为其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里程碑。不管到哪里,班青将会是我最珍贵的角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