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October 10, 2011

      紧握的情谊—你我祂

         牧师,主内弟兄姐妹,大家早上好!我诗庭,来自砂拉越。我从小是在基督化家庭里长大,都有参加主日学和少团。所以从懂事以来,我就知道有一位上帝,祂爱世人。我只是知道,但并不了解。在主日学里,我学会背诵十诫、主祷文、使徒信经和认识圣经里的故事。 在少团,我开始事奉,当时的我只是年少无知的去做,不知道其中的意义。
         我是在20105月份参加Pandan Indah 青年团契。我对这个团契并不陌生,因为在这之前,我姐姐曾带领我参加这个团契。那是2007年的事了,4年前的事,却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我第一次在敬拜赞美的时光感动落泪。在那一次的敬拜赞美,我第一次感受上帝的存在是这么的真实,是那么的美妙!这也是我第一次理解何谓圣灵充满!过后因为转学,所以我离开了这个团契。当时我心里想着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回来,因为这个团契太温暖了。
         后来就在去年又来到这里升学,也让我有机会接触到这个团契。重新回到这个团契时发现许多熟悉的面孔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许多新面孔。初始,我有点担心,因为我是新来的契友,所以不是很能融入本是一个群体的弟兄姊妹。但是渐渐地,我开始融入他们,或者换句话说,是他们的主动,他们的关心,让我觉得我们都是弟兄姊妹,是一家人团契的温暖还是依旧存在!
         在这个团契里,我学到了很多,不论是属灵生活、祷告、社交、说话、脾气、忍耐等等。一年前的我,不敢大庭广众的带领祷告;一年前的我,不知道做那么多事奉是为什么;一年前的我,不知道祷告是多么有能力,那么的奇妙;一年前的我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不会试着忍耐。因为这个团契,它教会了我这么多。借着团契弟兄姐妹的互动,我学会包容和体谅,当然,他们也体谅我许多许多吧!我们并不完美,或许有时思想不够成熟,或许又是处理事情方面不够认真,又或许我们说话行事不够圆滑和尊敬,请长辈们多多包涵和谅解,并指导我们,因为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需要你们的扶持。
         最后,我想对PIMYF的弟兄姐妹说: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有许多人走走停停,在这个团契也是如此。因为我们来这里求学,因为我们来同一间教会,所以我们认识彼此、关心彼此、爱护彼此。我们要珍惜这段情谊,如果后来都各奔东西,我们也不要忘记,曾经我们都在Pandan Indah教会欢笑过,流泪过,拥抱过! 这是一个温暖的团契,充满欢笑,充满喜乐,充满祝福。我希望会有更多的青年人来参与我们,一同为主做工!将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的天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