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June 30, 2008

      诗娜 的感言


      昨天29/3/08对我而言绝对是难忘的一天。


      我们的青年团契举办了一个一日游,在port dickson 海滩。 原本正在犹豫该不该去的。 讨厌的大考即将来临(虽然我也还没开始念书啦) 又不喜欢晒太阳。 可是,最后在我的darling珊珊怂恿下,还是去了。 前一天我特地跑到watson买了一大条的防晒膏,就怕不够用。 昨天,我一大早七点就起来了。 这应该是我半年内起得最早的一次了。(沾沾自喜中,哇哈哈~) 当我起来的时候,还真有一股冲动不想去了。 哈哈,这就是我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做的事--仔细思考该睡下去还是起身呢?常常赢的都是我身上的瞌睡虫。 但是昨天我的瞌睡虫输了。 摸下摸下,终于抵达麦当劳集合了。 结果,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的福音车坏了!! 哇哈哈~ 各位是不是认为我们就此取消了呢。 你们想太多了。 我们就坐私家车去咯~ 一共五辆车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去了。 原本预计八点出发,也变成快九点才出发了。 结果,我们那辆车迷路了。 哈哈哈~ 真是祸不单行的感觉。 不过,在慌乱之中,我们还是抵达了。 接下来。当然是赞美时光咯~ 我们可爱的desmond和我最美丽的darling珊珊,卖力的领唱。 我们当然也非常得开心。 终于让我们的一日游有了美好的开始。 师母分享后,我们就分组了。 玩了破冰游戏后,我们就吃午餐去了。 午餐好丰盛哦~ 有鸡,鱼,豆芽和鸡蛋。 我很爱。。哈哈~ 休息了一会,就开始赞美诗光。 接下来还真的是。。‘恶梦’。 哈哈。。。 开始游戏了。 我觉得整个下午,我们真得做了不少疯狂的事。 我应该有好几年没跑这么快了。 而且,我发现我跑好快哦~哇哈哈~ 还有还有,西瓜~ 那是我们的噩梦啊~ 我想大家半年都不会想吃西瓜了。 由于我们是玩接力赛,大家都拼了老命在吃西瓜。 而且,我们拿到西瓜的时候,是一粒的哦~完整无缺的。 没有刀,大家都丢到地板让它裂开,再用非常‘经典’的方法和表情吃。 哈哈哈~ 还好没有相机在拍。 因为, 大家都好丑哦~ 原本我们的组,算是领先的。 结果,我们直接变成最后。 因为我遇到了克星----气球。 我们必须吹暴十粒气球。 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组离去。哈哈哈~ 最后一关才夸张。 我们必须翻过一个墙才算过关。 那个墙比我还高也~ davey和 donny 就辛苦了。 要被我们三个女生踩着上去。 哈哈哈~ 由于气球的缘故,我们在接力赛才拿第三名(我们再翻墙的时候,从最后变第三哦~) 之前一直遥遥领先,也没用了。 我们总成绩拿了第二~ 哇哈哈~ 也不错嘛。。 在即将回去之前,我发现我的手红红的。 结果晚上一看,我两只手还有胸前都长满了一粒一粒红红的。 应该是海水太脏了,敏感。 要不然就是细菌感染。 吓倒我了。 我这么大都没敏感过也~ 我的家乡也都是海边,怎样玩都没这样过。 不过,还是很开心。 可以和弟兄姐妹一起这样玩。 真的很赞~~ 开心的一天,虽然脸也晒得红红的,身体也红红的。 但是却非常满足。 辛苦我们的驾驶员,负责人了。 辛苦我们大家了。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