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Wednesday, July 9, 2008

      月婷-心中有话说



      亲爱的班登英达卫理公会的弟兄姐妹们, 近来好吗?

      突然间的消失, 没有一句的告别, 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由于不懂得用言语表达自己, 希望你们都不要介意。

      感谢神的带领, 在这一年里面, 来到了教会, 让我不但认识了你们, 也学习了不少圣经的知识。有你们的陪伴和关怀, 就像我家人一般, 我不再觉得空虚和寂寞, 心里也无比的平安。

      大家无埋怨的一起为主做工, 把福音传遍每个角落, 这是我在教会里学习最大的功课。有机会为主事奉 – 伴唱, 投影, 诗班…, 让我与主建立更亲密的关系, 灵命也不断的成长。感谢上帝的恩赐。

      知道前面的道路将会更加的辛苦, 为了自己的前途, 选择到欧洲深造, 我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好怕的! 因为有主在我身边。我会更坚持到底面对重重困难, 把这一次的失败当成是成功的开始。

      这一次的离开, 觉得很不舍得, 尤其是你们陪伴我一起渡过的岁月。我希望有机会能再来到班登英达教会来聚会, 也许将是不久的时候 ?

      最后, 我也要以最真诚的心感谢饶牧师, 李传道和师母, 吴医生, 诗班老师…一路给我在圣经上的知识和教导, 我一定会铭记在我脑里。还有你们这些弟兄姐妹们, 要彼此想爱, 跟爱主噢! 愿上帝祝福你们瞒瞒!

      4 comments:

      1. 嗨!月婷,想念你!!很高兴在过去的日子能和你一起事奉,愿上帝赐福你手所作的,要记得想念我们哦。。。嘻!多多上来留言,保持联络。。。到欧洲要HHL哦。。。哈哈!!不要忘了着教会,继续在那里事奉上帝哦。。。加油!我们相约在主里。。。。耶稣爱你!!以马内利。

        珊珊 字~

        ReplyDelete
      2. yue ting,

        please arrange ur new accomodation with pastor kwang. and cc copy to me...tq...

        gambate in aus,
        :)
        ken

        ReplyDelete
      3. u need to gambade o~~ free to email us and drop some comments in our blog so that we know u r here. Wherever we go, God ll be with us and never leaves us. All the best~ 加油,加油哦~~

        本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