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June 23, 2008

      程小琼- 心中的话



      “很高兴认识你,你实在很可爱。。。”

      这首充满亲切感的歌让我想起了班登英达的弟兄与姐妹们。很感谢神的带领,让我有机会认识你们呀!!!

      时光飞逝,在不知不觉中渡过了充实的六个月。
      虽然只是短短的六个月,但是我学习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这六个月就像挑战自己一样!!!

      起初,我就像个空盒子。没有添满的盒子是经不起风的来袭!!!每一次的团契,每一次的聚会,每一次的分享。。。逐渐地添满了那个空空的盒子。这让我更懂得生命的价值,生命的成长,生命的需求,生命的重要。

      在学校与在教会的感觉可说是天壤之别啊!

      在学校就算有很多朋友在身边,但是心里总会有种空虚感与寂寞感。有时候也只能用安慰自己的方式让自己忽略那种伤感。

      再一次感谢上帝垂听我的祷告!!!让我有机会来到耶稣跟前来敬畏神的话。在教会里, 有时我会感到莫名地兴奋。整个人充满喜悦,活力十足。终于,我找到了那我找到了那份归属感!!!教会让我再度重温了久违的温暖。家庭祭坛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就好像是一家人。

      每天都带着一颗满怀期待的心,希望去 Dusun Eco Resort的日子可以快快来临。因为,我知道在这以后,我可能将与大家分开了。于是,我向自己承诺要好好去享受这次的生活营。我想为自己18岁的天空点缀上美好的回忆,不让青春留白。并且再为我的人生轰轰烈烈一次吧!!!

      各位委员们,你们辛苦了!!!你们做得很棒!!!无论筹备的过程是多么地辛苦,可是你们都没有一丝埋怨。真的让人钦佩不已啊!!!

      这个生活营让我的灵命成长了许多。最重要是点醒了我过去错误的观念。现今社会,许多年轻人都把“懒”这个字当成了口头禅。往往选择逃避去面对眼前的荆棘。我不否认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踏出Dusun Eco Resort 的第一步,我就告诉自己从今天起我要飞跃不一样的人生。我要劈荆斩棘,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纵然机关重重,我也要咬紧牙根坚持到底。
      因为,
      人生,就要活出自己。
      人生,就要提升自我。
      人生,就要突破自己。
      人生,就要展现自我。
      人生,就要坚持到底。
      人生,就要努力不懈。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总不会常常相聚在一起。但是,我很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那一天的眼泪,是因为说不出的感动。那一天的无言,是因为心中太多感触。那一天的微笑,是因为相遇的美丽。你们的拥抱给我很大的鼓励。你们的握手给我很大的信心。谢谢你们的道别^^

      最后,我要真诚地感谢PIMYF的弟兄与姐妹们,
      李传道和师母。你们让我体验了这么充满活力的教会。
      除此之外,我也会时时铭记你们给我的教诲。你们的勉
      励鼓舞了我的生命。期盼着咱们再相见的日子呀!!! 再
      见了,亲爱的契友们!!!

      9 comments:

      1. 小琼:
        谢谢 你那三天的陪伴!
        虽然有时候我很烦,
        不要介意哦~
        我们会想念你的 ...
        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2. yo...琼琼小姐:
        很可惜没机会尝到你的"琼琼炒饭
        喔...哈,无论如何,很开心能认识到这么活力又有参与感的你喔...少了你的笑声,PIMYF肯定比较寂寞一点喔,哈哈...去了澳洲Perth还是要好好来喔...不要忘记找教会,继续服侍我们的主喔...加油,神与你同在!!!保持联络咯...

        ReplyDelete
      3. 我们会想你的,要加油哦!记得上帝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有他就不怕了!加油加油!hope can hear from u always! Gambade!澳洲很美的哦!

        ReplyDelete
      4. must always visit us thru this blog...okie...u can write a letter to us too....when u confirm go Aus?

        ReplyDelete
      5. yoyo,琼琼,希望不要觉得恶心我这样称呼你,哈哈,不能做什么,只能说,保重啦! 以马内利,永远记得, 神都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6. WOW~ suddenly found out that i like to WOW when leave comment, swt..= ="
        haha, anyway, wish u all da best ya when u further ur studies in Perth! take care alwayz and may GOD be with u all the times!

        ReplyDelete
      7. samuel, please say something romantic....

        ReplyDelete
      8. HeLL0 eV3rYoNe^^
        ThAnKs 4 aLL oF u d3 sWe3t & wArM cOmMeNt yA~
        MiSs U aLL vErY mUcH yOr~
        SoRRy 4 mY lAtE-rEpLy oOo...
        BcOs I m bUsY wiF mY sTuDy tHiNg & oS0 gO wOrKiNg wiF mY pArEnTs nWaD@ySs.I m an uNdEr aGe sTuDeNt sO I hV 2 hAnDle mAnY mEsSy tHiNgSs.BuT iS OK nW liAo.ThAnKs GoD^.^
        I cAn oNLy rEaCh AuS bE4 1 wEeK tHe cLaSs sTaRt.ThUs,I wiLL fLy 2 PeRtH oN 15 JuLy & sTay aT hOm3-sTaY tHeR3 wiF mY gUaRdiAn.BeSiDes,I wiLL sTuDy aT JoOnDaLuP cAmPuS.
        HoPe aVtHiNg gOnNa b aLrIgHt.
        ReALi tHaNkSs aLL oF u 4 giViNg m3 tHoSe sWeEt mEMoRiEs yOr =)
        WiSh u aLL b hApPy & sMiLe aLwAySs^V^
        GoD bLeSs =P

        ReplyDelete
      9. 加油哦,晓琼!!主与你同在!!
        要常常看我们的布落格哦。。下次要带我们去那里玩哦。。再一次谢谢你的参与,你的回应是我们的动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