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Friday, June 15, 2007

      满满的祝福 . 父亲节快乐


      六月,一年一次的父亲节又来临了,这时总会迎起大家的购物风潮。百货公司父亲节大减价到处可见,而我们做儿女的也会忙着要买什么礼物给父亲。这时总会让大家伤脑筋了,到底要买什么礼物送给父亲呢?

      不知你们当中有谁在小时候,是忙着画父亲节卡片给爸爸的,那时候是是单纯而幸福的。想起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是多么的开心。现在长大了,尤其是在外地念书,工作的人,想要陪爸爸度过父亲节都不行。其实最好的父亲节的礼物不是衣服,不是手表。很简单的,就是陪伴在爸爸以及家人的身边,大家一起吃一顿饭,我相信每一位做父亲的会那么的希望。

      谢谢爸爸,当我生病时照顾我
      谢谢爸爸,我想要什么你都会尽量的给我
      谢谢爸爸, 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继续念书。

      随着时间的转变,从前的我们渐渐的长大。生活的忙碌,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但我的父亲还是那养育,教育我的父亲,他从来没有改变过。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样不能陪父亲过父亲节的,记得一定要拨个电话回家。不要忘记父亲会在家里 等你的电话。

      可以陪爸爸度过父亲节的朋友们,你们是幸福的。这个星期日,6月17日。早上九点钟,
      欢迎弟兄姐妹可以带着满满的祝福,还有父母亲及家人一起出席父亲节感恩礼拜。

      祝天下所有父亲,父亲节快乐...

      5 comments:

      1. Gambateh...
        Well done, keep it up...
        Hope all of us can use it wisely...
        God will always be wif us n Pandan Indah Methodist YOuth Fellowship as well
        PIMYF...BOLEH!!!!

        ReplyDelete
      2. 我爸去世已经四年了,真的很想念他。不过想到他在天国无忧无虑的,也瞒安慰的。没有爸爸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每当想起爸爸以前那么的爱护我,疼爱我… 现在全部要靠自己了。当时我任性,哪里知道父爱的伟大!现在知道了,但他已经不在了…

        天父现在是我的爸爸,虽然在世上的 爸爸不再了…但我还有在天上的爸爸!我一有心事就会跟他诉苦。他会帮助我的噢!教会里面,也有很像 爸爸的人噢!就是我们的叶牧师。他虽然平常脸很严肃,可是我知道他其实很可爱的。还记得那天我病重在医院时,他一个人来医院来探望我。他还讲故事给我听,虽然他的故事我真的没什么听懂…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天他讲道讲到一半晕倒了。我知道了之后,心 情 真的很激动…自己老人家病了还来医院来看我这个年轻小伙子。其实我知道他最近为了教会的事累坏了自己。他真的是一个好牧师!我要跟他多多学习。他在教会就象我们的爸爸一样。虽然他已经很老了,但是他的心却是日日更新的。谢谢你…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我相信圣灵是我的安慰着

        你相信吗?

        ReplyDelete
      4. 天上的父神必保守我们

        ReplyDelete
      5. God Will Lead Us No Matter We Are In Danger Or Other's. May God Bless Each Every One Of The Father Hav A Good Time Beeing A Fa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