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Saturday, June 16, 2007

      诗娜 ,生日蒙恩



















      让每一颗星星,每一朵云彩有着我们大家绵绵对你的祝福。在那么灿烂的日子里,愿我们的诗娜公主生日蒙恩。
      诗娜:“哇,那蛋糕好亮哦!“






      今晚敬拜赞美练习之后,我们为我们的诗娜公主庆祝她十九岁的生日。
      虽然没有隆重的排场,但准备了你的草莓蛋糕还有我们大家一起陪你庆祝哦..开心吗?哈哈 !
      issac:“为什么那蛋糕没有cherry的?“







      长大了一岁,但可以放心的就是多了份成熟感哦...
      issac:“最成熟的地方就是,会化妆了!“





      诗娜公主,在这属于你灿烂的日子里,把快乐化成音符播放在你的生活里。要记得这一段的青春哦,以后的日子当你重温的时候,也要是那么开心的。幸福会陪伴着你。



      送上最好的祝福,愿诗娜公主青春美丽,生日蒙恩....

      3 comments:

      1. 哇~~好感动哦~真的谢谢大家帮我庆祝,我真得很开心。。。感动。。。
        我真的希望每年的生日都有大家在我身边,虽然这次帮我庆祝的人,少了一些人。。但是我相信,明年我的生日,他们会和我们大家一起庆祝的!!~
        我们大家要一起努力哦~~虽然现在,我们人少,但是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一定要同心,再次把我们失去的建立起来,,不要让魔鬼的诡计得逞。。。

        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约翰福音十五:12

        ReplyDelete
      2. 神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 (箴言10:22)

        爱你的王子

        ReplyDelete
      3. When There is Love ~ I'll Be There !!

        In The Begining The Word Was God.
        *Genisis*1-1
        God created you mean he love you ...His the Greatest!!Praise The Lord All The Time~ A-m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