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Monday, June 18, 2007

      从天父而来的爱和恩典

      其实我家里没有特别的庆祝父亲节。有时后会出去吃一餐,就当做普通的一天度过。一直到三年前我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这个对我来说是多么陌生的地方,继续我的学业。从那时后,就开始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也是另一个磨炼。


      任性,依赖的我在没有家人,没有父母的保护下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复杂。以前的我,时常任性到从不听父母的话,父母说:”不要出街出那么夜” “记得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我总觉得父母为什么要管我? 为什么? 为什么? 当时没有想到我多晚到家,父母都会等我到家才会去休息。直到我来念书,才慢慢的发现,原来家人的担心是理所当然的。


      今天在父亲节分享当中,Mandy姐妹说:“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请我父亲吃一餐。”听到这句话时,内心里面的感触已经是无法形容的。


      经上说到,

      你们作儿女的,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理所当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有应许的诫命。 (以弗所书 6 :1-2)


      我不会忘记爸爸是多么的疼我,在异乡会特别想念家人。总会提醒自己,生活上的忙碌不会是给我不陪伴家人的理由。不要在和家人唱反调了,不要到没有得扑救时才来后悔。珍惜所有相处的时光。




      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敬拜赞美团

      少年团

      3 comments:

      1. Aiyah....Drummer Looks very Fat !!! must do more exercise to more thin abit XD

        ReplyDelete
      2. aiyo mif de pic very nice sob s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