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Sunday, August 10, 2008

      第5届 [我要写歌给他听] 诗歌创作比赛:决赛


      第5届 [我要写歌给他听] 诗歌创作比赛 成绩揭晓
      敬拜讚美冠军----我们的讚美歌 词:郭怡君 曲:吴希平(台湾台东浸信会)
      亚军--单单爱你 词/曲:连翎翔 (吉隆坡第一神召会)
      季军--诗篇117 词/曲:刘本纺 (班登英达卫理公会)

      福音流行音乐组别
      冠军--指教我当行的 词:林志强 曲:陈泓芝(士古来丰收教会)
      亚军-十架上的爱 词/曲:朱恒伟 (澳洲中央华人浸信会)
      季军--生命的改变 词/曲:周丽仙(亚庇浸信会)

      最佳作词:十架上的爱 词/曲:朱恒伟 (澳洲中央华人浸信会)
      最佳作曲:指教我当行的 词:林志强 曲:陈泓芝(士古来丰收教会)
      最佳演绎:指教我当行的 词:林志强 曲:陈泓芝(士古来丰收教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