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Sunday, July 22, 2007

      我们的~ 蓝色幸福空间



      还记得吗 这里是我们的幸福空间。欢笑声,掌声,朋友们都在这里建立起来。
      幸福的空间是属于我们的,记得第一天面对陌生的你们,有困难时你们陪我走
      过谜底。这些记忆是会藏在心底,蓝蓝的空间,朋友们我珍惜你们每一位,
      有时候觉得会感到孤独的重量, 我们愿意陪伴你 。
      虽然我对你们是吵吵闹闹,但有件事你们懂吗?我爱你们 ...

      蓝色记忆,会永远在我们内心的一个部分,在那冷飕飕的冬天温暖我们的心。
      学会思考,学会等待,保持一颗平常心, 上帝与我们同在。 他爱我们每一位



      万蓝之中一点黑 ?


      蓝色地平线, 出现了你和我,在 .....



      班登英达卫理公会青年团契 yeah ~

      又到了 万众期待的星期六了, 今天的主题是蓝色。新朋友们我们
      很欢迎你们, 也很开心可以与你们有个快乐的时光。
      大家都很合一的穿上了蓝色, 新朋友也是。今天的介绍有点特别噢
      是旧朋友介绍自己给新朋友们。



      第一组



      第二组


      今天的第一个游戏,‘蹲蹲乐’ 。 以往一样是组别进行赛, 游戏是这样的,
      当我们叫到你的名字时候你就要蹲,然后说出对手其中一个人的名字。
      最后当然是一组获胜,奖品是什么呢 ?就是~ 为大家献唱


      获胜的一组

      第二个游戏,‘白白面粉脸上画’ 一样的两组人,分别猜所有站起来的人数。
      猜对的组别可以用面粉在对方的脸上画。wow ~ 在竞争激烈当中,所有
      人的脸上都被画上了面粉。(重点,为什么包括我? haha ~ )


      在最后,还是很开心的可以认识你们每一个人。在基督里我们是一家人,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更融合。不只新朋友噢 ~ 包括你,你, 还有你,
      不要看别人了,就是你哦~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