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Sunday, July 1, 2007

      全新的你

      约翰福音 3 :3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
      就不能见神的国。”

      尼哥德慕说:“人已经老了,如何能重生呢?
      ;岂能再进母腹生出来吗?"

      耶稣说: "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
      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
      从灵生的,就是灵。我说'你们必须重生',你不要以为希奇。
      风随着意思吹,你听见风的响声,却不晓得从哪里来,
      往哪里去;凡从圣灵生的,也是如此。




      很开心的今天我们的 issac 弟兄终于洗礼了。
















      黑衣一族



      特别的人, 特别的日子。对一个基督徒我觉得受洗是个很大,很特别的日子.
      因信而悔改,接受基督为他个人救主的人,都要接受的礼仪,
      在众人面前的承认地成为上帝的儿女,基督的门徒。

      所以这是值得一提及开心的,充心的祝福你一生跟随主的道。
      弟兄姐妹们,就让我们每一位在此留下,那最美的祝福吧!

      12 comments:

      1. 我先留: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爱你爱你噢 。。。

        ReplyDelete
      2. aiyar... not need write so nicely lar... hahaa..
        can write for the english blog??? i paiseh lerr... shy shy

        ReplyDelete
      3. wa...Mr Issac baptize o,so happy o... finally u "bath" and dont need to wait till December.

        ReplyDelete
      4. TO:我的男人

        真得很开心你终于受洗了!在你的身上,我看见奇迹,救恩,恩典,祝福。。
        还有说不完的感恩。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继续这么爱主,我可以容忍溺爱主比爱我多啦。哈哈。。

        不要三分钟热度,信仰是一辈子的,上帝的信实和爱却是永恒的。

        你受洗后更帅咯!我更爱你了~哈哈哈~~

        主的恩典永远够我们用的,不要质疑,但是,我会质疑你对我的爱啦,因为你太多女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还是很爱你,女人!
        我不够爱主,我是个很无用的那个,不过主爱我,也爱你!
        感谢主!

        ReplyDelete
      6. Issac~love you hor ..and bath liao feel's great rite ? god bless u forever and all of us A-men

        ReplyDelete
      7.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
        就不能见神的国。”

        ReplyDelete
      8. i m reborn!!! love u all... muakz...
        praise be the God

        ReplyDelete
      9. erm... i never leave second comments oh~~

        who use my name ah??tat is my register trademark eh~~

        ReplyDelete
      10. har? got ppl use my lady's name... aiya... who is dat fellow ar??? aih~~! nvm... forgive him/her... as our Lord forgive us

        ReplyDelete
      11. 耶稣能够更新一切,能够改变你的曾经。要仰望那信心创始的完成者。。有上帝的恩典相随。。。

        满满的祝福,耶稣爱你噢 !

        ReplyDelete
      12. yea... May God help those who are needing salvation... I love my family, although i din really have good relationship wit them... may God listen to my prayer... they need Christ... the blood of Christ... Am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