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灵粮

    我们的时态

      Saturday, April 19, 2008

      事奉

      谢谢 林师母 在百忙中抽空的到来 跟我们分享


      神要做任何事,祂早已定下来,人所能做的,不是问我有没有时间,而是不管神要我做什么,我都心里准备绝对遵从,没有讨论的余地。一个事奉主的人,应对主所托付的使命有坚定顺服的心志。就如保罗,当他留意圣灵要他在第二次旅行布道中改变路向时,他没有询问为什么,他与同工们完全的顺服。这一「顺服」,使福音工作从亚洲扩展至欧洲(徒十六6~10)。

      在事奉里,不能带有任何的私心。无私的心态能叫我们就算看不见自己所作的有没有果效也继续事奉,在看见别人有一些成就时也不会心存嫉妒。一个无私的心是一个顺服的心,这样的心要怎样建立?圣经说:「要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弗六6)圣经也警告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七21~23)神要做任何事,祂早已定下来,人所能做的,不是问我有没有时间,而是不管神要我做什么,我都心里准备绝对遵从,没有讨论的余地。一个事奉主的人,应对主所托付的使命有坚定顺服的心志。就如保罗,当他留意圣灵要他在第二次旅行布道中改变路向时,他没有询问为什么,他与同工们完全的顺服。这一「顺服」,使福音工作从亚洲扩展至欧洲(徒十六6~10)。
      在事奉里,不能带有任何的私心。无私的心态能叫我们就算看不见自己所作的有没有果效也继续事奉,在看见别人有一些成就时也不会心存嫉妒。一个无私的心是一个顺服的心,这样的心要怎样建立?圣经说:「要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弗六6)圣经也警告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七2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